close

從台灣回來都半個月過去了

家裡終於出現了淨土,忙忙盲

聽到老公抱怨家裡的桌子不見了,沙發不見了…(那就報警啦,真是火大)

每天收收收,不曉得為什麼要收半個月的才收得完

想半天,全是張小明的錯

真搞不懂一個不到四歲的毛頭小子,卻可以顛覆兩個大人的生活

為了上學這檔子事,天天哭

(演得極可憐,哭天搶天,總要在校門口上演你跑我追的戲碼,還得動用三、四個老師大家一起來,看誰先追到 @@")

老娘我可是付了大把銀子送你去的,不是隨便送去租屋樓下給穿白衣的照顧耶! 這是什麼熊度,一點都不惜福!! 

還每天晚上就開始逃學計劃,拒絕上床睡覺,

沒用的我怒點跟哭點都超低,一下就被這毛頭小子激怒,

小孩總帶著淚水入睡,我總是含著怒火睡不著 … 

想到隔天早上還得再演一次你跑我追,真是…  

哭了半個月,總算為了玩具"平交道警示燈",他終於認命地開始賺貼紙,不敢再跑給我追了

今天早上快到校門口時:

兒:" 媽咪,你不用陪我進去了" 

娘: 你真乖,媽媽送你二張貼紙喔

兒:我這麼乖,你給我三張! 

-----------------------------------------------------------------------------------------------

回了台灣兩個月,老師誇他華文嚇嚇叫,我看是全校數一數二了連夢話也全改成華文了!

只是很納悶他是不愛說學校的事,還是選擇性記憶呢? 從來都不說學校的事!!

 那天要帶"最喜歡的蔬菜"到學校去,

家裡不開伙,根本沒買菜。只好讓他帶玩具馬鈴薯和玉米去

回來問他有沒有讓大家看他的玩具蔬菜?

兒: "沒有" 

但事實是: 他很開心向大家展示他的蔬菜,但是很納悶為什麼其他人都帶真的菜?? @@"

好奇學校的點心是什麼,問兒子: 下午點心吃什麼? 

兒: tea break, 

娘: what u ate for tea break? 

兒: tea break 

娘:…… 很顯然這不是他想要的話題 @@

 

上星期在阿公家樓下跌破了下巴,縫了四針

燒了兩天,目前看起來是好多了

不過第一次看兒子打麻醉針,真是嚇死他爹、娘了

在此順便告訴在星的父母們,小孩跌出大傷口,需要縫的話

最近直接送大醫院兒童急診,並且立即禁食、禁水

像我們沒經驗,七點跌,還讓他喝水、吃兩粒魚丸

為了這兩顆魚丸及幾滴水,得從七點等到十一點- 禁食四個小時後

醫生才能打麻醉,這中間可憐的兒子直嚷著: 我好可憐,I am so hungry 

還搞到半夜一點才能離開醫院,一整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