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口口聲聲說不會有老二的我

計畫趕不上變化… 

轉眼間已進入第三孕期了,

懷老二的心情果然跟第一台,大大~ ~不同… 凡事再也不那麼再在意了

老早前就想做個紀錄留給以後自己看,卻拖了將近八個月才動手… 我真的是阿婆的體格,

一放假就完全放空… 

這一年可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年,不知道那來這麼大的勇氣我們就這樣舉家遷移回台灣了

充滿挑戰的工作,讓久未反回教書、帶孩子的我感覺自己"年久失修" "腦筋遲頓" …

這中年婦女二度就業的經驗真是糟透了。

再加上這一年純屬於『測試階段』,我們夫妻倆都覺得自己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呀=漂流不定

回台三個月後,還在遲疑自己是否做了正確決定? 是否要繼續留下來的同時,二號就突然來報到了! 

(本來研究了一大堆該如何生女的秘笈之後,就決定還是不要生好了,麻煩死了)

好里加在,這份折騰的工作先讓我瘦了點,不然這麼多台灣美食再加上大腹便便,怎麼能保持得住呢… 

寒冷的冬天,終於要結束了!  

這胎我一點都沒有怕熱到,反而是冷到讓我懷念新加坡

脫掉厚重的冬衣後,才被家長們發現原來我懷孕了

才剛邁入第三孕期,我整整胖了十公斤 (本來藏得好好的肚子,已被路人誤認為明天就要生了 )體力

回想起來,懷兒子、女兒實在沒什麼大不同。不過懷二號跟老大在體力上就真得差好多

再加上職業婦女的身份,讓我懷孕前期吐得亂七八糟…  好幾度真的想放棄了… 怎麼會這麼累呀

七點多就躺平在床上動也動不了

煩人的便秘及超嚴重的胃酸逆流… 好痛苦

幸好平安度過了羊膜穿刺這一關… 是的 我竟然已經是高齡產婦了

醫生直接了斷地說:別浪費時間做抽血那些無謂的檢查了,那些都不準的啦

(台安醫院院長蘇主恩醫生的技術快、狠、準 一下子就抽出滿滿的一針羊水。

報告一出來確定是個女娃娃後,張先生和我的表情是一樣: 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是嗎? 真的嗎? 我們都已經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弟弟了) 

最高興的反而是兒子: 如果是妹妹就叫她小乖乖,如果是弟弟就叫他笨蛋。  他的願望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