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美走了…  我心愛的美走了…

心好痛,真的就這樣走了

拖了四個多月了,辛苦你了美…現在一點都不痛了

--------------------------------------------------------------

早在四個多月前就突然莫名的狂掉體重,少了差不多60% 

抱起牠來完全沒有感覺只剩一身骨和一堆毛

二個月來胃品全沒了,吃了一輩子的飼料碰也不碰了

專用御醫試最高級的也不吃了!! 

由專用御醫帶到台大做了全身徹底健查: 

血壓高,心跳慢又積水,幾乎天天吐,麻煩的是一吃藥又口水狂奔

只能歸究大概是年紀大了,時間到了

真的好心疼…

 

想到牠第一天回家-牠好小一隻才剛剛斷奶!! 緊張得到處躲

第一次上便盆- 貓真是太神奇,不用媽媽在身旁教就會自己乖乖上廁所,還會頻頻轉頭看自己有沒有埋好它

第一次玩老鼠玩具- 牠簡直瘋狂,輕盈的身軀就幾乎躍上牆上去能停留在半空中

一歲時牠勇敢地解了紮,從此成為全世界最居家的潘小美,完全不貪念外面的花花世界

每天期待著主人回家,熱情的迎接我,撒嬌地要我餵牠,非水龍水頭的活水不喝

安靜時,牠是我最好的伴,一問一答,來來回回可以跟我說個不停

冬天時就愛跟人擠同一條被子,睡姿千奇百怪,牠的瑜加段數可高了

就這樣牠陪伴了我七年,直到我嫁人

因為帶牠到新加坡太麻煩,擔心居家又容易緊張的牠會撐不住觀察期

把心愛的美留在台灣

第一年我可是想死牠了…   透過電腦看到牠喜歡大大的老家,每天跑跑跳跳

相信我做了對的決定。

這麼快樂的環境,以為牠要活到至少十五歲的

就這麼突然,才剛過完13生日,已經奄奄一息了

看牠留下兩行淚,真的很心疼,想快點讓牠脫離病痛,心情真的很煎熬

4/14/2011 早上十點多,弟弟和妹妹終於動手,讓牠長眠了

 

 

我好想你,美~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