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明: 3 歲 8個月 

隨著妹妹們:宇希、宇桐、Hanna 的相繼報到

張小明這個獨生子似乎感受到有伴的樂趣

不久前竟主動開口向媽咪要求要個妹妹了

兒: 明天我就要放一個妹妹在你的肚子裡了

娘: 可以放一個弟弟嗎? 

兒: 不可以  (氣得咧!) 

 

才沒多久,他發現了殘忍的事實: 原來妹妹會長大,也會走路,還會搶他的玩具( 真是晴天霹靂) 

開始阻止媽咪接近妹妹,要求阿公放下妹妹,抱他就好

娘問: 你不要媽咪生妹妹了嗎? 

兒: 不要,你生我!! (醋桶大翻) 

 

-------------------------------------------------------------------------------------------------------------------

兒子莫名奇妙,突然對著為娘的我大喊: 明天不要幫我帶" 貝伏" 了!! 我不喜歡,穿褲子就可以了

娘: what ?? !! 什麼"貝伏"?? (一頭霧水) 

兒: (高八度) "貝伏" 我不要了,是貝伏 ( 高16度) !!  氣得很

娘: (搜尋腦子字典粉久後) 哦!!!  " BRIEF" 呀!! 

誰叫你老是穿反的!! (因為太愛Chuggington 了,硬要把屁股的圖案穿到前面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