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歲真是個好笑的年紀

由於是獨身子,所以身為爹、娘的我們總是很認識賣笑,當玩伴

一天: 

兒子伴演起老師了,拿著數字閃卡

要求爹、娘坐跟前,不可以亂動喔

媽媽真棒每次都答對了,

直到拿出了數字十

兒: what is this ? 這是什麼

爹搶答: i know I know 我知道,我知道

娘也搶答: I know I Know 我也知道 我也知道

兒: " It's not I know, It's ten la " 不是我知道,是十啦!! 

爹、娘笑翻中@@ 

 

 

二: 

兒子最愛她的小表妹: Hannna 

不論如何男兒眼淚絕對不可以在妹妹面前輕彈

明明就不想上學 還硬在妹妹面前演戲: 

"哥哥上學囉,Hanna 不可以哭喔!"  

走出門,在電梯門口

" 我不要去學校,我要回家"

哭得極慘哩……

 

三:

三歲最大的壯舉是這小子終於完全擺脫尿片了

小屁屁從此涼爽一整夜,

當然偶爾還是有意外,

一天,他不小心又尿床了,

為了處罰他讓他勞記在心,不再犯

媽媽我罰他拿著吹風機自已吹乾床才准下床,

(看著一個小人拿著超大隻的吹風機坐在床上,實在好笑)

但是我忍住笑意,板著臉叫他認真點,

想不到這小子竟完全沒有被處罰的內仄感,

還大聲嚷著” 媽咪,你看我很棒!! ” 

徹底給他打敗 ==

 

 

DSC_8777.jpg 

現在極…熟練,老爸等不及要買輛正式腳踏車了

DSC_8770.jpg

眼睛怎麼單成這樣@@"

DSC_8772.jpg  

第一次給外人剪頭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