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是張小明的三歲生日了,

上個星期六是小表哥四歲生日,一群小男生竟然已經能在一起踢球了!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雙魚座的老媽我看到這群小毛頭突然間竟然已經可以玩在一起,還這麼成熟得踢起足球啦,

不免又多愁善感了一下 =="

這個月小明的小表妹出生了

我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期待得了許久的妹妹終於出現了 

說來就是我自私啦,做娘的自己不肯生,巴望著別人為他生一個,哈哈哈

這小子明顯得對小女生偏心:

小表哥生日當天,一群小孩跑跑跑,突然唯一的一個小女生跌倒了,只有張小明注意,管他認不認識,

怎可放過展現好男人的機會呢?! 他趕緊上前去扶她,還拍拍哩

接著兩人依在窗邊,望著泳池,聊得嘻嘻哈哈

給他戲劇效果十足,眾人笑成一團

回家後,我問男主角,當時是在和小姐姐聊什麼呀? 

媽媽: Brandon what were u talking about with 小姐姐??

男主角: "Rain" 

"then I said ah ah ah " 

("啊,啊,啊??? " 果然是雞同鴨講的年紀,這樣也能聊這麼久)

哇賽! 這答案真是太勁爆了,這麼小就挑這麼浪漫的話題 =="

 

現階段,就是最可愛的時候了,老是被他逗到笑到肚子痛: 

一晚睡覺前:

看到枕頭上他黑黑的小腳印,我馬上訓起話來,想不到這隻牛竟又故意去踩其它的枕頭

反正他就是一天到晚在測試他爹、娘的容忍力! 

馬上惹到他老爸,張先生

張先生立即命令他進廁所刷牙去,沒人要陪他玩了,

出來後,照慣例跟老爸要說晚安一下,(他就可以脫離苦海,回到電腦前) 

老媽子我得留下來陪睡

爸爸說:"We're happy family right?  don't make pa pa angry!"

"NO, We are no happy family" (聽到他這種反應,我們倆老已經在偷笑了) 再補一句

"We are sad family " 哈哈哈! 太搞笑了吧,全家笑一團

 

遇到東西吃不完的狀況時,張小明就會突然大發慈悲心地問他娘:

” You want my biscuit?" 你要吃我的餅嗎?

媽媽: ”NO, i don't want " 不要

小明:"yes , you wannnnt!! 要,你要!!

媽媽:"No, i don't want , thank you !" 媽媽不要,謝謝你

小明:" yeeeees, you want ! " 要… (開始發火了) 你要,(硬塞餅到媽媽嘴巴裡) 

反正這個年紀,他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沒得選擇的,他都只是問爽罷了!

 

<回到正題>

就因為兒子要三歲了,

想到頭二年,我被折磨到不成人形的日子,早早就決定不會再有老二了

三人手牽手散步時,三人躺在床上說故事,玩枕頭時… 三人一起跪在地上陪他玩小車子… 我真得覺得好幸福,實在不需要再多一個電燈泡

實在不需要再把自己推回水深火熱的世界:沒有睡飽的機會,沒能好好坐下吃頓飯的時間,只為了要給他一個伴

但是又想到…

只有一個小孩,萬一那天他出事了

只有一個小孩,萬一那天爸、媽同時病倒了…

(肯定很多媽媽跟我一樣愛胡思亂想,真是無解內…) 

好吧!! 隨緣吧

我不再那麼鐵齒說絕不會有老二了

但是真的是隨緣喔,因為三人的世界實在太幸福了,不想被任何人打擾

張小明送蒙特梭利的效果也很好喔,總是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老娘當初打的如意算盤! )

所以我很開心小明的姑姑,即時送給小明一個小妹妹! 依他目前的表現來看,他肯定會好好照顧妹妹的

DSC_8020.jpg

像馬來人一樣,全家出動,在外野餐,順便睡一覺

DSC_8188.jpg

漢娜妹妹來囉! 好開心當大哥哥了

DSC_8213.jpg

你看這可愛樣,像極了日本會笑的貓!

DSC_8223.jpg

國慶日,和表哥全家一起出遊,(媽媽賺加班費去)

DSC_8242.jpg

狀況外的一群人,總統府沒營業啦,改戰兒童植物園,也是極開心!

 

IMG_0004.jpg  

生命第一次唱KTV,點的歌都嚇死人:他愛的都是女神卡卡!

 

IMG_0016.jpg

總是吵著要抱漢娜妹妹

 

IMG_0018.jpg

你看他極開心柳

P1020591.jpg

裕朗這家游池真是太好玩了,又極便宜,二塊錢玩到飽,又有人工海浪及漂漂河,

P1020785.jpg

開幕許久的賭場,沒地方去,就”隨便” 去逛逛好了

P1020786.jpg

粉大柳

P1020616.jpg 

人工海浪,我不欣賞啦,一見浪來了就跑第一

P1020790.jpgP1020791.jpg

P1020792.jpg

P1020795.jpg

坐這個船實在是極無聊!看他們似乎都要被搖到吐出來了

 

P1020802.jpg

有給他壯觀一下

P1020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