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相像過有一天F1的戰車會在台灣的馬上路呼嘯

因為這是"外國人"的玩意兒,法拉利不會想到台灣這樣的小地方滴

但是卻願意到更小的新加坡

前天晚上F1的戰車開始在架設了許多圍欄和燈光的路線上試跑

不注意旁邊"不小心" 拍到的建築,還真認不出是新加坡

雖然這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城裡的大事件,

比如說飯店業、觀光業、及"色情業” ,都趁機要撈一筆

哇!! 這些雞的生意聽說可是好到爆,

外國人對這些便宜又大碗的貨色實在是太滿意了,願意花上新幣幾萬塊去包個女人回家…  

(以上八卦都是張先生告訴我的 

對本人我只是個困擾罷了

因為張先生會黏住電視不放… 把他帶小孩的時間都換成看賽事了

恰巧賽事當晚是張先生好友的婚禮,他還是伴郎之一哩




雖然不能守在電視旁,但是他仍是用手機隨時update賽況,真是受不了男人對運動的狂熱!

說到這個婚禮呢,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新加坡的婚禮,實在是非常新加坡

我想沒人能像他們這麼厲害拖~的啦 

收到紅炸彈已經不太高興了,尤其是那些根本一點都不熟的人,怎麼會這麼厚臉皮呢?? 

(我們沒炸到半個人,所以可以大聲講話,哈哈哈)

偏偏每個人都選五星級飯店

這代表呢紅包不可以太小包

一個人起碼得一百起跳,帶伴就雙倍囉

五星級飯店 只是表示會拖~更久,並不表示會比較好吃 

連希爾頓的婚宴都普通到不行,菜色平常,又沒有特別好吃

除了紅包外,當晚還得先自掏腰包吃飽先,不然待會兒肯定會餓肚子

那晚我們事先各吃了一份速食快餐,還緊張會不會吃太飽了,很快我就知道我想太多了

八點多了還在外面喝汽水

還不容易開席了,菜遲遲都不上來

先看無聊的新娘換裝秀,再來一成不變的婚禮流程: 看影片、倒香檳、喊敬酒…  

我只是一直在想下一道菜在那里呢??? 拖這麼久,搞得我不知道是餓還是飽

還得一直追逐著愛走路的兒子…  累

就這樣十點了,才看見四道菜,我的媽呀~

新郎、新娘還在遠遠的那桌敬酒

”我不要等了啦” 

”我要回家了” 

兒子想睡覺了,走時已經十點半了,才上了五道菜

有沒有搞錯,我們可是六點就來了,搞到三更半夜了,還吃不完!!

想到就會火氣上升

至今最令我滿意是我小姑的婚禮

他們也是超討厭這種拖拖拖的婚禮

所以特別找了一家在克拉克碼頭的高級廣式料理

這家的菜色超讚的啦,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酒席

而且份量大到嚇人,隔壁的阿伯吃到第三道就說吃不下了,呵呵

而且上菜速度之快,令人驚呼

新郎、新娘也不多話,更不注重排場

就這樣大伙快樂的吃吃喝喝、不到十點全結束了!! 

吃得好撐!!

雖是在餐廳但是氣氛一樣可以很好

而且菜色無話可說!!

但可別以為會便宜很多,一桌可以是八百塊呢

(聽說他們的紅包錢才剛剛好打平而已,呼,好險!!

總而言之,下次那種半生不熟的人的婚禮,給我錢我也不會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