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婆婆家吃飯,張先生和小姑、她老公聊著他們何時要買車,

因為他們住在  far far away kingdom (遠得要死國家), 上班得花一小時以上通勤

我卻意外聽到,政府將陸續再放更多ERP(電子收費), 他們甚至還有設定目標70 個以上

啥米!!!  70個!!  哇哩~~~~~去搶啦

(住大巴窑的人抗議為什麼金文泰沒有放個ERP呢?  唉… 乾脆在每個停車場前放一個算了)

好個"民主" 國家

李老說: 如果反對黨贏的話,新加坡就會走向滅國之路了

這是威脅還是恐嚇 

那幹嘛還裝民主要辦選舉,

張先生每天看網路新聞都快要瘋掉了,一大堆的政府政策,分明就是讓普通人生活雪上加霜

有錢人更加快樂,

比如說,多於三百萬需課徵遺稅產竟然靜俏稍地毫無異議在議會通過取消了

這分明只對有錢人才有利,普通人那有這麼多錢留給下一代

那政府稅收少了那麼多,又要想盡辦法從普通老百姓的身上挖過來補

大概是那個最有錢的李老先生在為自己舖路 ,真是太過份了

為了買車,連兩個收入這麼好的牙醫生都得掙扎這麼久

更別提我們這種普通人民,還有個小的要養…

就算多付了比其它國家多好多錢才擁有了一輛車,還得多付好多好多其它的費用: 好多ERP,好貴的停車費、

好貴的油,而且還會愈來愈多,愈來愈貴

好個"適合居住" 的國家

說穿了,只有"安全" 是唯一可取的 (但今年卻讓一隻跛腳的潑猴從監獄輕鬆逃走了,到現在還沒追回來)

其它的… 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優點了 (我已經抱怨到,連張先生都發現自己也受不了新加坡了

只要再多知道一些"不會播” 出來的新聞,我就會再多一點不開心

我看還是不要看新聞好了,這樣日子會比較快樂點

但是老李你放心啦

不用再這麼緊張現代人都看網路上的”錯誤訊息” 

還是很多人很愛國,很支持李家的啦,比如說我的公公、婆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