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ong point 原本就是個整天人山人海的地方

他們可厲害了,解決人潮的辦法就是

變! 變! 變!

把jurong point 變成原本的雙倍大

第一次去逛其它的新店,我這老太婆的體格還走不完哩

第二次決定去看看那Fair price Xtra 到底有啥新鮮貨

嘿嘿!!

超興奮的啦,好大一區台灣食物

有我最愛的蝦味先、義美餅乾,

張先生的麻署… 太好了,以後先解思鄉病,又多一個地方可以去了

說到這個思鄉病,最近我本人可是超孝順的啦

忍不住要好好稱讚自己 一番

一月一號 國家假日,想不到竟全家人坐在一起吃我煮的

一直想找機會讓婆婆見識一下我的台灣味其實比潮洲味好吃多了

果然沒丟我娘的臉

豆鼓蒸魚、台味滷肉、蕃茄炒蛋… 全部大受好評

( 真爽,內心暗笑著)

沒辦法,想念台味唯一的辦法就是得自己 變出來

張先生 直誇我有進步

他指定要我練習滷豬腳了

ehhhhhhhh. 這個似乎有點太高難度了

因為小豬們都沒穿鞋,腳髒髒的,我不想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