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晚,帶兒子到烏節路上,消消鳥氣

憑什麼別人都可以提早下班,我卻得跟我的瘋同事待獨守到五點半,超不爽啦

想不到烏節路一樣鳥,每家店都在比大聲

吵死人啦

遇到這種節日的時候就是不能期待任何事,不然只會搞到自己莫名的消極

這時你的另一半又會怪女人荷爾蒙真難搞

為了趕緊逃離這些可怕的噪音,還是早點回家好

聖誕節當天,不是基督徒的我們,當然也不用一早趕著上教堂

睡到爽,吃頓豐盛的早餐

這樣我就覺得自己超幸福了,

感謝上天讓我們家人平安、前幾天的地震真是有給它嚇到

(搞得台灣真是不適點人住內,又有颱風,又有地震滴,真討厭)

下午呢,是二年多來的第二場電影

朋友強力推薦,我們才捨得放下兒子,享受兩人世界一下

哇!  二個半小時,就像做了時光旅行,完全到了另一個世界

3D電影果然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故事雖然超級精采

但是視覺上的享受是無與倫比的讚啦

讓我完全沒浸在故事中,就在緊要關頭時,

尿意突然湧現,超級剎風景啦,活像個歐巴桑

忍著凍不住了,可是又不想錯過結局,真是天殺的

才很不甘願的走到後頭,竟才發現,戲院裡就有廁所,

吼!!! 早點講嘛,害老娘我忍到要掉淚了,

CATHAY 戲院果然是最舒服的,椅子好坐又有廁所,呵呵呵真好

 

走出了戲院,又從未來世界回到現實

說實在,對於這種外星人的故事,我是超級沒興趣的啦,

總覺得這些都是虛偽人造的不真實假象

但這部電影用的科技實在是太高超了(故事情節有迪士尼風中奇緣的味道)

根本分辨不出那些人是用電腦搞出來的

根本就像真人一樣生動的演出

難怪耗時四、五年才製作完成

繼魔戒之後,我以為我再也沒什麼"需要"進戲院看電影了

但這3D電影我超級推薦,進去體驗一下

保證物超所值,不會後悔的

ps. 片名: Ava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