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系這!! 這就是我一直找尋的書

皇天不負苦心人,就這麼巧讓我在kid mall @ IMM 不小心看見了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只費現金呀

(本小姐偶才買十四塊多新元而已,台灣網路上竟"特賣" 700元,哇哩咧 ,有給差太遠了吧

需要我代購的話再連繫我! )

就算在專業兒童書局裡也找不到它

為什麼要找它呢

因為之前我親之試用過,效果真得很好

是個有營養有好殺時間用的好東西 (如果你對phonicsp自然發音有興趣的話,這個就是極品啦)

裡面呢共有十個小故事加上四十個小貼紙

每頁都一個卡哇伊的大圖案 + 一句簡單的句子

背面還會教爸爸、媽媽如果使用故事書教sight word

除了看、讀之外,你還可以這樣做:

把小書先拿到影印,孩子就可以拿來畫畫,

再依照順序釘成小書,馬上成了自製小書了

依我的經驗,孩子們都很愛念自己繪製成的小書

當然sight word 最好是自己做成閃卡,多多複習幾次

相信孩子會對於自己能讀出句子來充滿成就感

可以早點開啟世界的另一扇窗

就會少煩媽媽一點了

當然我家小明還有點小,要他讀就太強人所難了

到時候討厭看書就不太好

不過現在開始看鮮艷的圖畫絕對不嫌早

趕緊叫爸爸公器私用,拿到公司影印去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