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公、婆上馬來西亞去探望親戚

張先生約他們一起吃晚飯

突然很想吃Roti Parda

竟全家人都願意陪我吃

west coast 沒啥人,東西又好吃

可惜張小明很不安份,搞得我手忙腳亂

匆忙中我們吃完趕緊回家,因為大老爺似乎不大對勁

直到晚上十點,把他擺平後,每天期盼的休息時間終於到了

少了孩子的吵鬧聲實在真放鬆… 

張先生想起要上載放在手機裡已久的影片

疑 …‧‧‧‧你的手機呢???  他不停的問著我

不就在袋子裡嗎??  我不急不徐的回答

啥米!!  我的袋子呢,天呀!! 我要把家給翻過來了,手提袋仍不見蹤影

想起來了:  老公,對不起 我把它忘在食閣了…   

怎麼辦…… 

張先生二話不說馬上出門去,當時都已經十點半了

我焦急到胃痛、頭痛

很快電話響了:    "還好你住新加坡!!!!  隔壁賣水的安娣幫你收起來了" 張先生在另一頭嚷著

天呀!  我已經想到我要損失多少東西,補辦多少證件了,

想不到竟會有好心人幫我收好等著我回去拿

嚇死我了,整整胃痛好幾天

(不能把錯誤推給小孩,一切都是自己粗心,

恨死我的粗心了啦,真想殺死自己 )

我已經很責備自己了,張先生還是不停的碎碎唸,一邊念還要一邊打電動

心裡忍著氣,不跟他計較,反正我東西回來就是萬幸了。

---------------------------------------------------------------------------------------------------------------------------------

回過頭來又想:  安全真的是無價,

我要繼續待下來享受這無價的安全嗎???






不!!  我還是想出走,除了安全  我真的覺得沒啥可留戀的

雖然可以很安全地在家門口玩,但是能自己擁有一大片綠綠的庭院不是更好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