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曉得,如果脊椎歪了、不順了 會有多大的影響嗎?

每個脊柱間都住著不同的神經線,牽連著你的頸、肩、手、身體、腳… 全身每個部位

所以只要脊椎不對勁了,就會有莫名的頭痛、坐骨神經痛、手麻… 混身不對勁

但是只要脊椎正了,那麼氣血循環就會好,身體不會有惱人的小小痛,臉色也會較好,較容易專心

人更有精神、活力!!

(這些都是醫生說的啦,我正期待著這些奇蹟會出現成為我最棒的聖誕禮物 )

第六次

這是第一次在BUKIT TIMAH 做治療 DR. STEVE -他的手感很好,

摸一摸就知道我那裡正在痛,那裡不太對,講得一副頭頭是道地

一樣卡啦卡啦的轉轉轉,不到十分鐘就下一個

但是回家後我真的好多了,頭痛減輕了,手指不麻了,手臂沒充滿著電

儘量避免做家事,雖然手很癢總是忍不住

但是我可是連包包都不能放肩上的嚴重!

就要回台灣得至少讓我舒服的坐飛機呀

第七次

如往常一樣的手法,一次一次一滴滴的減輕不舒適度

七次後我飛回台灣三星期

這期間到醫院做了三次復健

哇靠!!  這復健的方式也太白痴了啦

雖然自費是一點小貴,要$280 一次,問題是一點效用都沒有

有得拖上大把時間,

台灣政府實在太自私,擔心復健師失業,不讓CHIROPRACTIC 在台灣執業

卻枉顧這些身受病痛折磨卻只能做時間又久又沒用的物理治療

幾乎每個人都是熱敷、拉脖子… 想當初我車禍剛發生時也是這樣每天報到做到三、四個月也沒有

CHIROPRACTIC 一次來得有效

又吃了一堆止痛藥、才只是一些輕微的舒解而已,我當時就認命了,以為這些痛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許多更嚴重的人就會吃很多止痛藥把身體都吃壞了,

所以我不想再浪費我的青春年華,效果實在差太遠,我看我還是忍耐回新加坡再繼續治療

就這樣每晚都持續痛醒,永遠找不到對的姿勢睡覺!!

三個星期過後,回到新加坡的隔週一就馬上去找DR. STEVE 報到

一樣的手法,醫生也還是一樣的多話愛搞笑,有時覺得他有點吵,怎麼一早就可以這麼多話呢??

就這樣密集一星期拜訪他三次

二星期過去了,我的情況卻變糟糕了,我欣賞的DR. STEVE 似乎技窮了,不會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