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幫小明添購Bugaboo,這項他目前所擁有最昂貴的財產後



我開始對街上的每輛嬰兒推車都很感興趣

話說第一次認識bugaboo是一位加拿大友人介紹的

他從加拿大扛了一輛回台灣送給他的小至子

(我一看到那高貴的身影就直接跳過了,因為實在遠超過預算)

後來又看到新加坡友人幫他兒子精挑細選後,最後是bugaboo 雀屏中選。

所以當張先生提及要換車時,我馬上向他推薦bugaboo

想不到他阿莎力地一口氣就答應了 (奇怪了,他不是客家人嗎? ! )

說起大推車的確有許多小車沒有的優點: 舒服、省力、安全… … ,缺點呢只有一個: 就是真的太重了

尤其是如果出門都得靠公共運輸的話,就根本別考慮了,根本是買回來整自己的。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後觀感啦,

也因為好用,所以上網看看它的出生來歷

原來它可是全台灣製造的喔,工廠還遠在偏辟的台南

它的員工通露除非是很有名的人,不然是不太可能從台灣直接購買的

大部份的台灣人似乎都是從美國訂購

目前新加坡、北美及歐洲都有代理商

想不到台灣人竟不能直接享受到MIT的驕傲

此外我還發現了一項有趣的新聞: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指出,英國消費者調查公司Which?最近所進行的一項調查發現,好萊塢影星們最愛

的超大尺寸多功能高級嬰兒車,表現遠不如只需花台幣2000多元就可買到的平價嬰兒車。


名 牌嬰兒車近來已成為父母身份地位的另一象徵,歐美名人爸媽們紛紛趨之若鶩,例如好萊塢影星葛妮絲

派特羅就偏好價值555英鎊(約台幣3萬5千餘元)的 Bugaboo Cameleon嬰兒車(見圖、取自每日郵報),羅

素克洛選的則是770英鎊(近台幣5萬元)的Stokke Xplory 嬰兒車


但 在這項調查中,Xplory 嬰兒車的滿意度只有59%,在所有21種被測試的嬰兒車中敬陪末座。Bugaboo

滿意度達69%,但也只排名第13。相形之下,外形簡單、價格平民化 (35英鎊、台幣2200餘元)的Mamas

& Papas Mamu Mu1嬰兒車的滿意度卻達76%,排名第二。


調查中測試 了嬰兒車的使用方便程度、對嬰兒和父母雙方的舒適程度,以及折疊後的大小等項目。Xplory

嬰兒車表現最差的主因在於折疊困難,折疊後又太佔空間,而且 體積大到不方便進出大眾運輸工具。不過既

然爸媽有錢花台幣5萬元買一輛嬰兒車,小寶寶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機率自然不高。Bugaboo 嬰兒車也是因為

太難折疊而被扣分。調查中對這些多功能大型嬰兒車的總評為:「體積太大,無法在擁擠空間,如購物區或超

市內活動。」


至於排名第二的Mamu Mu1嬰兒車則是因為非常輕便、容易在小空間內活動,獲得「物超所值」的評價。

名第1的嬰兒車則是要價295英鎊(近台幣1萬9千元)的Maclaren Techno XLR ,滿意度達77%


我的天呀,想不到身價名貴的推車還真不少!!

不過我相信這篇報導的實用性,

因為小明的外出方便小車" Maclaren Volo " 的確是讓我了解到為什麼那麼多父母選擇這個牌子; 它堅固、

便利、實用、輕巧… 有許多優點


正頭痛不知該買那輛推車的爸爸、媽媽可以考慮這個牌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