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的前兩天,張小孩起床後突然咳出怪怪的聲音

 

慘了,難道感冒了嗎? 小孩感冒應該不是什麼大事,我心虛地安慰自己

 

下午就開始發燒了,"不行,還是看一下醫生才能安心"  因為前幾天和他的小表哥碰面完的第二天,表哥

 

宣告長水痘了,真是恐怖呀!!!!! 

 

推著他就近到診療所,遇了個白痴醫生:"小孩長水痘不會有什麼要緊的啦,還有問題嗎? 不然開個抗生素給他好了,"  " 等等!! 他只有六個月大呀,那我不能開藥給他吃了, 只有退燒藥了"

 

果然這些笨蛋,沒抗生素就不會當醫生了,還好沒糊塗到真給小明吃他開的藥!!! 

 

這下可好了,禮拜天- 我的結婚週年禮就是他咳個不停,燒不停!!! 

 

沒辦法,還是看小兒科專業多了,

 

不貴啦,大概台幣二千四吧   ,果然是專業的價碼

 

過二天仍是沒什麼好轉,整晚都睡不好,(我好累哦)

 

再去一次"高貴的醫生"那兒,這次用蒸藥的方法,

 

荷包又燒破了個大洞,二千八啦

 

砸了大錢後,情況好多了,但仍不吃不喝,實在很擔心他脫水

 

一天只喝三十C.c 的奶就不要了!!

 

好吧,再去最後一次高貴的醫生,這次她大發慈悲,只收基本費一千四…

 

想不到一個普通感冒,得花個七、八千塊才能決解,

 

我的週年禮肯定沒了,全成了一堆感冒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