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朋友遠從台灣來拜訪我,還真是第一次

雖然我現在大腹便便,但是叫我不好好招待人家實在很過意不去

又是介紹跟我弟、妹來訪時一模一樣的景點

我跟張先生兩人自己都覺得好笑,我倆都快成為專家了~的確是沒什麼地方可以了,就這樣囉

不久之後換我爸、媽和小妹來,又得重復去同樣的地方,說同樣的話了

也因為如此,我們了解到新加坡有多麼小,當然具有特色的地方是不少

但絕對沒有旅遊頻道講的那麼多采多姿

扣除掉飛機、酒店的錢,四天的行程我頂多需要台幣兩千塊就可以打發了

朋友打算待三天,我也是建議她二、三千塊台幣就夠了

所以旅客中心介紹的地方,百分之九十五都是無聊的

這二、三千塊是大概都是花在交通及食物上

怎麼辦?  我就是沒辦法太欣賞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apor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